国家大剧院《蝴蝶夫人》-么红(蝴蝶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7:12  新浪娱乐

  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86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师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郭淑珍教授,1999年至2000年赴意大利留学,1991年至今任中央歌剧院首席女高音。2007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曾荣获许多重要奖项,包括法国马赛国际歌剧比赛第一名,文化部首届全国声乐比赛第一名,第六届文华表演奖等。同时还是第十四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并曾荣获中央国家机关“十大杰出青年”称号。曾赴世界各地演出,并饰演众多角色,包括《弄臣》中的吉尔达,《茶花女》中的微奥列塔,《波西米亚人》中的缪塞塔,以及《卡门》中的米凯拉等。多次与国内外艺术大师合作,表演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