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首演反响热烈 陈数版陈白露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4:21  新浪娱乐
《日出》首演反响热烈陈数版陈白露获好评(图)

陈白露旗袍造型

《日出》首演反响热烈陈数版陈白露获好评(图)

陈白露读《日出》

  新浪娱乐讯 由总政话剧团排演,王延松导演,陈数(blog)郭达、靳东主演的话剧《日出》于昨晚(7日)在国家大剧院拉开帷幕,由于之前内部排练场传出的良好口碑,《日出》在大剧院首演反响热烈。而主演阵容的明星效应也可见一斑,不仅有陈数粉丝从外地赶来观看演出,更群体酝酿一场大范围的集结助阵。

  尽管还未在大剧院上演,但一连四场的内部联排,专家、媒体的提前观赏已经将新版《日出》的期待值提得很高了。昨晚的大剧院戏剧厅坐满了观众,共赏了这一部全新解读的经典之作。多数观众对这版《日出》采用的新的叙述方法表示接受和认可,有观众表示“跟印象中的《日出》有一些差异,故事叙述的顺序上似乎有一些调整,也多了女主角陈白露的内心独白,但总的来说还是一部很耐看的话剧,文艺气息很浓”;还有观众认为“这版《日出》思辨性很强,陈白露时进时出的处理方式,令观众不仅仅是在看戏,同时也思索人物的命运和社会现实意义,这种解读令经典的深层内涵得以展现”;也有部分观众表示“有一点不习惯女主角陈白露一会儿现实一会儿灵魂的方式,似乎有些削弱了陈白露本身的戏味儿。”

  总的来说,观众对新版《日出》的演出效果还是颇为称道,而陈数版的陈白露也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认可,“交际花的感觉演起来轻车熟路,感觉真切,形象生功”、“造型很美,既展现了角色的身份特质,也很贴近陈数本身的精致味道”、“陈数版的陈白露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交际花了,她很多时候是一个跳出戏码的审视者”。除了表演上的突出,陈数的人气也在昨晚的首演中展露无疑,据悉,有“树枝”专程从天津、沈阳跑来为陈数助阵,而在首演“一票难求”的情况下,仍然有数十名“树枝”出现在昨天的首演现场,而据到场“树枝”透露,接下来他们将有一场更为广泛的“集结看日出”的活动,他们相约10号一起在大剧院观看演出为陈数加油助阵,届时可能会有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树枝”到场。福泽June/文

日出吧】 【陈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