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法利夫人们》北京受追捧 观众引发抢票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4:08  新浪娱乐
《包法利夫人们》北京受追捧观众引发抢票热潮

《包法利夫人们》剧照

《包法利夫人们》北京受追捧观众引发抢票热潮

《包法利夫人们》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将于5月12、13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上演的话剧《包法利夫人们》,日前火爆北京话剧圈,不仅吸引了大量话剧迷和文艺青年的广泛关注,成为目前话剧市场问询度最高的话剧之一。而且在京城媒体圈引起了极大期待。一时间,“人人争看包法利”已成为京城最时尚的热点话题。而在门票销售方面,据主办方透露,由于《包法利夫人们》之前的口碑很好,而这次又是最终的完美谢幕场,所以出现了让人“吃惊”的争抢“夫人们”的抢票热潮。

  这部由香港著名“鬼才导演”兼有“话剧之王”之称的林奕华执导的话剧,不仅将原著改头换面,而且以最受欢迎的台湾综艺节目为载体,将“娱乐圈”的“大事件”进行了淋漓尽致的调侃和无情的嘲讽,“舞娘”蔡依林(《包法利夫人们》北京受追捧观众引发抢票热潮 听歌 blog),“加油加油”的林志玲(《包法利夫人们》北京受追捧观众引发抢票热潮 blog)等等名媛们,都将出现在舞台上,令人爆笑不断。

  据悉,该剧目前已进行完全国巡演,北京将成为此部话剧巡演的最终站。而第三度来到北京,导演林奕华也特别将剧情进行了大幅修改,加入众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全新话题。在时尚,前卫的同时,探讨话题的尺度也将更大胆,更尖锐。林奕华也特别强调,此次在保利剧院上演的最终完美“谢幕版”,将会给每位到场观众一个激动人心的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