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送妈1.5克拉钻饰 音乐剧明年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0:51  新浪娱乐
张信哲送妈1.5克拉钻饰音乐剧明年巡演(图)

张信哲(左)和父母感情好

  新浪娱乐讯 “情歌王子”张信哲(张信哲送妈1.5克拉钻饰音乐剧明年巡演(图) 听歌 blog)和父母感情佳,先前因妈妈身体微恙,为了鼓励妈妈战胜病魔,阿哲每年送上1.5克拉钻石作为爱的礼物,在母亲节前夕更许诺明年推出音乐剧,展开亚洲巡回演出。

  阿哲新专辑中《牡丹忧》一曲,正是他献给妈妈的歌曲。他透露,多年来忙于演出,很少陪在妈妈身边,4年前母亲罹患胆管癌,因为发现得早所以情况还不算太糟,动了一个大手术,这让阿哲惊觉自己的疏忽。现在不仅全家调整生活作息、饮食,阿哲还在每年的母亲生日时送上一颗1.5克拉以上的钻石首饰,希望将来串成一条美丽的钻石项链。

  今年母亲节,张信哲虽然人在外地工作,无法陪伴妈妈,但他也送上另类礼物,密集筹备的个人首部音乐剧计划明年下半年开始亚洲巡回演出。为此,他去年两度赴法国欣赏音乐剧,也因此意外发现在法国演出《西游记》中孙悟空一角、具有京剧底子的新人费振翔,签了他入旗下。现在两人相约,阿哲教小费唱歌、小费教阿哲舞台表演。(俐俐/文)

张信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