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乃文捧场孟京辉新《恋爱的犀牛》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1:17  新浪娱乐
李乃文捧场孟京辉新《恋爱的犀牛》发布会(图)

李乃文

李乃文捧场孟京辉新《恋爱的犀牛》发布会(图)

李乃文2003年演出照

  新浪娱乐讯 著名“先锋话剧”导演孟京辉的新版《恋爱的犀牛》即将搬上舞台与观众见面,日前在北京先锋剧场,孟京辉率领《恋爱的犀牛》原班人马召开记者发布会。剧中主创李乃文(blog)郭涛(听歌 blog)吴越(blog)等悉数到场,为孟导的新戏捧场。

  与其说是发布会,不如说成老朋友的见面会。阔别话剧舞台有一段时间的李乃文特地从成都《身份的证明》剧组告假赶来为恩师孟京辉祝贺,面对自己曾经塑造的“牙刷”,心中满是感慨。

  瘦身成功后的李乃文首次面对媒体显得很自信,比起《集结号》宣传时的确瘦了不少。几周前去《身份的证明》剧组探班时就有记者发现李乃文瘦了,这次出现在发布会上,更有女记者上前询问乃文的瘦身秘诀,令李乃文颇有成就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