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未爱狂想曲》加演火爆 休息日集体偷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9:33  新浪娱乐
《达人未爱狂想曲》加演火爆休息日集体偷师

《达人未爱狂想曲》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小剧场戏剧《达人未爱狂想曲》本周继续在东方先锋剧场演出到周日。而5月12日(周一),恰逢剧组的休息日,但是《达人未爱狂想曲》的主创团队全部出现在保利剧院,观看了由香港导演林奕华执导的话剧《包法利夫人们》。

  《达人未爱狂想曲》的演员之一孙博向记者表示,他们剧组的每一个演员,都不是第一次观看《包法利夫人们》了,大家非常喜欢这个作品,而《包法利》的演员们也基本是同学关系,这点和《达人》的演员构成很相像。孙博说:“在我看过的3场《包法利夫人们》中,今天的演出是最出色的!基于同学关系,我能感受到演员之间在一个团队里共同成长的那种感觉,这种感觉对演员来说是特别幸福的。尤其是今天一个演员谈到,他是后来替上来的,原来演那个角色的演员非常成功,会给他很大压力,但是是整个团队在帮着他树立信心,最终融入大家的演出,这一点我们感同身受,因为我们的二轮演出也换了演员,而所有戏剧作品的巡演,几乎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处理不好会因此而流失观众,但是很庆幸的是《达人》没有。”

  据《达人未爱狂想曲》的监制傅先生称,该剧本次演出过程中,有两个男演员是和第一版的演员轮流演出的。而由于增加笑点,和结构调整上让作品本身更紧凑,目前《达人未爱狂想曲》在东方先锋剧场演出的票房成绩非常理想,很多现场买票的观众基本只能买到180元的vip票,而东方先锋剧场之所以可以给这档作品长达3周的演出档期,也是基于该剧良好的口碑和票房成绩。据剧场票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截至目前到5月18日的最后一周《达人未爱狂想曲》演出,低价票已所剩不多,希望借此提醒观众尽早购票。而《达人》结束了本轮的北京演出,将继续前往天津、深圳等地巡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