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演 剧组征集新锐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5:46  新浪娱乐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演剧组征集新锐意见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演

  新浪娱乐讯 小剧场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2008版》将于2008年5月21日至7月6日在东方先锋剧场演出。

  近日,记者了解到该剧的两位主演刘晓晔、韩鹏冀正在紧张积极地排练着。

  该剧名为《两只狗的生活意见》,顾名思义,这讲的是两只乡下狗初进城市面对的各种问题,由于这些问题,他们对生活也产生了很多意见:他们对贫穷有意见,对暴发有意见,对偷情有意见,对饥饿有意见,对女秘书和男老板有意见,对苏丹红有意见,对转基因蔬菜有意见,对养老保险有意见,对锒铛入狱有意见,对假LV有意见,对英雄流血又流泪有意见,它们经历了生活的种种,它们像摇滚游吟诗人一样高唱它们对生活的意见……

  “两只狗”表演特色之一就是与时俱进,常演常新。此番2008版新“狗”登场,究竟带来了什么新意见?这一直是观众期待的话题,更有诸多热爱“两只狗”的“骨头帮”成员为《两只狗》剧组提供了很多可以编入剧中的新意见。

  “两只狗”剧组新锐意见招募电邮为:mjhstudio@126.com

  在这个变化莫测的社会,每个人都在为了自己的生活奔波、忙碌,各种诱惑,无奈充斥着生活的每个角落,将这些意见提供给“两只狗”,让他们在嬉笑怒骂中说出大家心中想说的话也是这部话剧创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热情观众将在演出现场听到自己的心声,感受戏剧的魅力。

  演出地点:东方先锋剧场

  演出日期:2008年5月21日至7月6日

  票价:100、180

  订票热线:84049981 / 8404998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