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市井三国》情系灾区 义演票房全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5:52  中国新闻网

  

话剧《市井三国》情系灾区义演票房全捐款

  中新网5月16日电 5月12日四川发生强烈地震,作为川籍人士,《市井三国》剧组艺术总监李六乙、导演唐宇、制作人孙黎当晚表示:将在22日举行义演,所得全部票房收入均捐助灾区。

  导演唐宇声明:“由于演出档期问题,我们无法立即举行义演,但相信送出爱心不分先后。希望大家能够来看这部戏,能一起为灾区人民捐献一份爱心。年轻人做戏剧没有钱、需要票房收入,这一点众所周知。但我们认为,艺术与社会不会分开,感谢观众们厚爱的同时,更应该回馈更多给社会。这是80后年轻一代的戏剧人的责任!”

  《市井三国》的制作人孙黎正为即将开始的演出忙碌着,她表示:“既然要捐款,那么现在的演出已经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商业演出了,我们的努力,不再仅仅是为我们自己,票房多一份收入,就是为灾区人民多一份贡献。现在的忙碌更加有意义。”

  该剧的出品人、艺术总监、北京人艺导演李六乙早已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在灾难来临时也及时发出呼吁,对于《市井三国》剧组的赈灾剧作更是全力支持。李六乙称,《市井三国》剧组的行动,不只是一个个体行为,更代表了整个戏剧界对社会的关注,代表了戏剧人的声音。他呼吁更多的戏剧界同仁们站出来,大家一起努力,战胜灾难。

  据悉,5月21日至27日,《市井三国》将在海淀剧院演出。22日的赈灾义演场票价共分为80元与180元两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