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炜:汶川附近一纪录片剧组在7死11人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21:11  新浪娱乐
周炜:汶川附近一纪录片剧组在7死11人失踪(图)

周炜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曲艺演员周炜在参加第五届中国曲艺牡丹奖新闻发布会时向媒体透露,他所熟识的一个剧组地震发生时正在汶川附近拍摄纪录片,目前已造成七死,十一人失踪,令人痛心。

  12日下午地震发生时,周炜在北京香山摄影电视剧,摄影棚感到有颤动,组里有几个女孩是成都人往家里打电话不通,大家就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随即大家都开始联络在四川的朋友。他所在的二炮文工团已于昨天上午募集善款,演员捐款已达20万。听说18日六部委,周炜和赵炎也马上一起确认表演节目和捐款。

  周炜透露,他熟识的一个剧组12日正在汶川附近拍摄关于大熊猫和人的纪录片。由于地震造成山体滑坡,七八个人死亡,十一个人失踪。其它人是在回成都路上才打通电话。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