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剧场暂停娱乐演出 集体守夜赈灾募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21:40  新浪娱乐
九个剧场暂停娱乐演出集体守夜赈灾募捐(图)

现场海报

九个剧场暂停娱乐演出集体守夜赈灾募捐(图)

点燃祈福的蜡烛

九个剧场暂停娱乐演出集体守夜赈灾募捐(图)

拼出爱心形状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七时,一场烛光祈福行动在“九个剧场”(朝阳区文化馆)门前展开。剧场从楼顶上悬挂下巨幅布挂,醒目地书写着“中华儿女从来没有在灾难面前低过头”几个黑体字。

  “我们同欢乐我们同忍受,我们怀着同样的期待,我们同风雨我们共追求,我们珍存同一样的爱……”《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在广场上空盘旋,同时也激荡在每个人的心里。九个剧场负责人徐伟率领工作人员也在为赈灾募捐忙碌着。

  文化馆外的台阶上,点燃的蜡烛摆成了心型。区红十字会还专门在此设立了捐款箱,每位捐款者除了能得到一枚爱心贴纸外,还可在摆放的心型蜡烛中间敬献一支鲜……一幕幕感人场景在此不断上演:一位小朋友把自己存的零用钱全都塞进了捐款箱;几名外来务工人员一直迟疑着不敢上前,看到没什么人的时候就赶紧把兜里皱巴巴的几张纸币塞在了捐款箱里,然后又赶紧躲到了人群里;还有不少路经此地的外国游客也捐了款,并敬献了鲜花和蜡烛。

  朝阳区的政府领导也都参加了当晚的烛光祈福行动,向捐款箱中投入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并郑重地将鲜花和蜡烛摆在心型蜡烛的中间,志愿者们还为他们贴上了爱心贴纸。

  “灾难无情,人有情!”此次行动一方面希望以此悼念那些被灾害夺去生命的人们,更重要的是唤起人们对受灾地区人民的关注,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全力支持抗震救灾行动,让民众们重拾信心,重建家园。 杨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