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19日至21日停止所有演出及观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5:50  京华时报

  (记者许青红)国家大剧院媒体负责人任一昨天表示,国家大剧院在19日至21日停止所有演出及观摩活动,原定的演出项目或取消或推迟。

  据任一透露,国家大剧院已于昨晚9时许在官方网站上发出公告,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和对地震中死难同胞的哀悼。公告称,国家大剧院将在19日至21日停止全部演出、观摩及相关活动,原定的六场演出及相关活动或取消或延期,其中戏剧场取消三场儿童剧《红孩子》演出,19日晚音乐厅的“高原花儿红了”交响音乐会推迟到22日下午2点进行,21日晚音乐厅的四川交响乐团音乐会调整到23日下午2点,20日晚的吉林省交响乐团交响音乐会取消,已购票的观众可按照公告所示办理退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