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诗九卷》团员集结 为受难同胞默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9:21  新浪娱乐
《功夫诗九卷》团员集结为受难同胞默哀(图)

《功夫诗九卷》团员默哀

《功夫诗九卷》团员集结为受难同胞默哀(图)

《功夫诗九卷》团员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2点28分,《功夫诗·九卷》全体演员在保利功夫团基地小广场,向5.12汶川大地震的死难同胞表示了深切地哀悼。

  28分整 全体演职人员闭目,行礼,身着黑白两色团服,肃立于广场之上,以表达对死难同胞的思念和沉痛的悼念之情。当警报,汽笛鸣响之际,27位功夫团的成员,整齐有序排成队列,以自己的方式寄托对受灾罹难同胞的哀思。在哀悼过后,剧组人员并纷纷表示将悲痛化为行动,全力排练好《功夫诗·九卷》,以良好的职业精神,向灾区和全国人民传递中华武术中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