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虎收拾心情 重上《红玫瑰与白玫瑰》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53  新浪娱乐
高虎收拾心情重上《红玫瑰与白玫瑰》舞台(图)

高虎扮演振保直呼压力不小

  新浪娱乐讯 由张爱玲经典爱情小说改编的同名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原定于5月20日起在保利剧院进行第三轮演出。而因为四川汶川8.0级地震灾害的突然来袭,主办方不得不推迟到5月22日开演,并且场次也减半。剧中男主角振保的扮演者高虎(高虎收拾心情重上《红玫瑰与白玫瑰》舞台(图) blog)坦言,地震灾情发生之后剧组成员的情绪一直很压抑,但大家目前都在尽量重拾心情,以最佳状态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记者昨日采访到正在排演的高虎,他向记者透露:“自从四川汶川发生地震以来,我们剧组演员除了排练以外,也都在参与各种的赈灾活动,大家都第一时间纷纷慷慨解囊救援灾区。像上个礼拜我就刚参加了自己经纪公司举办的慈善募捐,虽然所做的可能微不足道,但真的希望能帮到他们,但愿大家都能够坚强得挺过来!”对于汶川地震受难的同胞,高虎认为除了哀悼,生者只有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是对逝者最大的宽慰和纪念。自己作为文艺工作者,应该努力为观众服务,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

  此次《红玫瑰与白玫瑰》再次上京进行第三轮公演,高虎直呼压力不小。不过经过之前密集的排练和表演,高虎坦言自己诠释振保的经验已经丰富不少。而其越发纯熟的演技也得到了导演的肯定,导演田沁鑫(blog)表示,自己已根据这几个月在全国巡演中观众的反馈意见,对整个剧本进行了再创作,比起年初在国家大剧院的首演,改良后的版本会具有更广阔的时代意义,相信会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

  高虎最后告诉记者:“这次的创作我们还是基本忠实原著,导演在手法上选择了颠覆传统又保留原味的方式来诠释,同时在舞台设计方面我们的工作人员也花费了不小的心思。现在我们每一个人都十分期待这次重新站在北京的舞台,为大家展现出全新风格的《红玫瑰与白玫瑰》。”

  据悉,《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于5月22日至5月25日在保利剧院连演3天,由于演出时间压缩导致票务十分紧张,预订电话不断,网络各大论坛上更是掀起了一股讨论热潮。作为主演高虎表示:精彩是一定的,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

高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