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长袜子》上演 青年演员唐妍扮演皮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5:0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继去年在北京首演成功后,由中国儿艺和瑞典艺术家合作的经典音乐剧《皮皮·长袜子》将亮相上海,于明后两晚上演于上海美琪大戏院。

  瑞典著名儿童文学大师阿斯特丽德·林格伦为女儿写下的《皮皮·长袜子》曾被翻译成80多种语言,受到各国儿童的欢迎。此次来沪演出的音乐剧由中瑞艺术家合作完成。音乐剧的导演斯达芬·约特斯坦姆,作为知名的演员、导演和剧作家,曾多次执导 《皮皮·长袜子》在其他国家的演出,可谓驾轻就熟,由他领衔的瑞典团队个个都是精英。中国儿艺也派出了顶尖的青年演员。皮皮的扮演者唐妍,几乎全场都要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爬上爬下。由青年演员毛尔南和李樑扮演的警察,个性鲜明,配合默契。

  作者: 谢正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