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玫瑰震后绽放异彩 田沁鑫谈情感战胜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5: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开始,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红玫瑰与白玫瑰》在保利剧院演出三场,这是震灾后“国话”的首次演出,也是今年上半年“红白玫瑰”的第三轮热演。

  导演田沁鑫(blog)表示,这次的震灾非常令人痛心,一周来大家都在用各种方式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寄托自己的哀思,“红白玫瑰”剧组把优质的演出献给首都观众,也是对这些在后方默默支持着前线的人民最好的回报。

  田导说,“红白玫瑰”讲述的是情感故事,而情感正是最大的动力,它可以战胜一切。田导与秦海璐(红白玫瑰震后绽放异彩田沁鑫谈情感战胜一切 听歌 blog)辛柏青等剧组演员纷纷表示,怀着对灾区人民的深厚情感,相信此番“红白玫瑰”将会绽放得更加异彩生辉。

  据悉,本定于本月20、21日上演的“红白玫瑰”遵从党中央、国务院指示,在全国哀悼日内停了两场演出,已购20、21日演出票的观众可以到保利剧院退换,几天来,剧组为两千观众退换票忙得不可开交。

田沁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