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信生命的奇迹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5月开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6:48  新浪娱乐
相信生命的奇迹《两只狗的生活意见》5月开演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两位主演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21日,作为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的《两只狗的生活意见2008版》首场演出,在先锋剧场,剧组全体成员在导演孟京辉的带领下正在前厅井然有续地组织退票工作,由于处于全国哀悼日期间,“两只狗”的演出将原定的首演日期推迟一天,于5月22日正式开演。

  彩排当晚24:00整,导演孟京辉把所有工作人员召集到一起,他说道:“《两只狗》这个戏已经演出了150场,走过了北京、上海、武汉这些城市,我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对生活的信念,和坚强勇敢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同。目前国家正在处于一个特殊的时期,我们每个人都要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希望《两只狗》能够传达给更多观众坚强和勇敢!这也是这部话剧演出的意义所在。”

  凌晨2点,在“两只狗”结尾部分,狗弟弟旺财为了挽救狗哥哥来福的生命,深情地朗诵着妈妈的来信:“亲爱的旺财宝宝,你在那个角落已经哭了很久很久,妈妈没有过去安慰你。再多的亲吻和拥抱都是无济于事的,你必须自己学会平静下来。妈妈知道,你面临的痛苦和风雨,这个时候我不得不告诉你,这只是刚刚开始啊。后面还有更多、更艰难的时刻在等着你。亲爱的,去吧,去和你的哥哥站在一起呀,去面对这个世界给你们带来的一切。快乐、痛苦,去享受,最终战胜它,因为生命就是一个奇迹。亲爱的旺财宝宝,让妈妈看到这个奇迹在你的身上发生吧。还记得妈妈给你讲过的那个关于黄色潜水艇的故事吗?你看,那是一座载满了幸福和快乐的潜水艇,我们都生活在上面,去吧。和你的哥哥一起登上那潜水艇,让它带你们去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充满希望的生活,用你们的歌声去歌唱你们的生命吧。”

  据悉,《两只狗的生活意见》2008版将从5月22日至7月6日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演出,7月8日至20日,该剧将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再度上演。

  演出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

  导 演:孟京辉

  主 演:刘晓晔、韩鹏翼

  演出日期:2008年5月21日至7月6日 19:30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东单三条8-2号/东单路口西北角)

  订票电话:84049981 / 84049982

  票务在线:www.piao.com.cn

  演出日期:2008年7月8日至20日 19:30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安福路288号)

  订票电话:64730123 / 6473456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