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艺术团义演筹善款 援助灾区学校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7: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结束三天全国哀悼日后,各个文艺团体演出单位随即展开义演工作,为地震灾区筹集抗震物资和善款。5月24日晚7点30分由中国广播艺术团策划主办的《我们在一起——抗震救灾大型配乐诗文朗诵义演》将在北京民族宫大剧院举行。

  由中国广播艺术团策划主办的《我们在一起——抗震救灾大型配乐诗文朗诵义演》由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现场演奏,演员蒋雯丽、张凯丽、乔榛丁建华,小提琴艺术家吕思清,广播艺术团的表演艺术家姜昆、殷秀梅、杨蕾、朱时茂、巩汉林、金珠、赵炎、刘伟、赵保乐、吴琼(听歌 blog)、李建华、刘全利、刘全和、廖菁和黑鸭子演唱组合、导演徐广以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全体主持人一起倾情参与。晚会以诗文朗诵和歌曲表演等形式重现灾区感人故事,送出关爱和祝福。

  据悉,整场演出由民族文化宫免费提供场地,活动所得全部款项将以专项基金的形式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帐户,用以援助灾区学校的重建工作。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