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新白蛇传》主打视觉 登上国家大剧院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大型视觉京剧《新白蛇传》,于5月22日至5月24日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

  《新白蛇传》“新”在运用现代音乐剧的结构与节奏,强化京剧“唱、念、做、打”的综合表演艺术魅力,通过与多媒体影像、中国古典舞、杂技、交响乐等多种艺术元素的嫁接,形成极具艺术感染力的“音乐剧京剧”这一崭新的戏剧样式。

  《新白蛇传》聚集了强大的艺术创作团队,剧本由著名作家邹静之创作,总导演由著名舞台剧制作人曹晓宁担任,中国著名京剧演员王艳及北京京剧院的主演领衔出演。主创还包括中国著名京剧导演高牧坤、京剧唱腔设计权威朱绍玉、著名作曲家郑冰、台湾电影金马奖得主服装设计莫均杰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