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推出歌剧黄金月 大师代表作悉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2: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国家大剧院昨天宣布,将于7月13日前后拉开“歌剧黄金月”的演出序幕,威尔第、普契尼两位大师的代表作《阿依达》《托斯卡》将以豪华阵容亮相。国家大剧院新闻发言人邓一江表示,低票价将让更多观众观赏到这两出歌剧精品。

  《阿依达》《托斯卡》两部作品都是悲剧。届时,埃及开罗歌剧院将携200人登陆国家大剧院,为中国观众带来原汁原味的埃及版《阿伊达》。而《托斯卡》除了有意大利罗马歌剧院的加盟外,还将在意大利挑选优秀歌唱家出演主要角色。国家大剧院此次降低了歌剧演出的票价,《阿伊达》《托斯卡》的最高票价为680元,最低票价180元。

  另据透露,明年五六月间,国家大剧院还将举办首届歌剧艺术节,届时将有十余部世界经典歌剧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