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义卖《日出》明星片 为灾区儿童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7:03  新浪娱乐
陈数义卖《日出》明星片为灾区儿童献爱心(图)

明星片封皮

陈数义卖《日出》明星片为灾区儿童献爱心(图)

《日出》精美明星片

陈数义卖《日出》明星片为灾区儿童献爱心(图)

《日出》精美明星片

  新浪娱乐讯 继在为灾区儿童举办的慈善义拍会上捐出自己至爱旗袍之后,演员陈数(blog)再次用明星片义卖的方式为灾区儿童送去了一份关爱。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陈数将联合某个手机娱乐软件推出《日出》限量1000套精美明星片线上义卖活动,所得收入将全部捐给中国红十字会,用来帮助四川灾区的孩子们。

  地震发生以来,灾区的每一点动向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特别是那些小小年纪就饱受身心双重打击的孩子们,更令人心痛不已。“每次看到新闻里孩子的画面都很不忍心,特别是看到那些伤残或者失去父母的孩子,真的是没法不掉眼泪,特别想为这些孩子做点事,哪怕只是一点很微不足道的力量。”陈数提到灾区孩子还是眼眶红红的。

  在5月21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举办的“关爱灾区儿童慈善义拍酒会”上,陈数捐出了自己最爱的一件旗袍,被高价拍出,收入全数捐入红十字基金会。近日,陈数又联合某手机娱乐软件推出了一个《日出》限量1000套精美明信片义卖活动。该套明信片共六张,以日前陈数在曹禺名剧《日出》中成功饰演的陈白露一角的形象为设计主题,展示了陈数旗袍装束的别样风情。此次活动全部收入将以联合名义捐献给中国红十字会,帮助四川灾区的孩子们。陈数表示“想了很久怎样才能帮助那些孩子,我无法去灾区现场,去了可能更是添乱,除了默默祈祷祝福,也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这份关怀吧。希望在这个本该欢笑的节日,孩子们脸上的笑容能更多一些。”

  此次的义卖活动将联合某手机娱乐软件采用线上义卖的形式,6月1日至6月10日期间,将在其软件中推出陈数《日出》限量1000套精美明信片义卖活动。福泽??June/文

日出吧】 【陈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