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杂技团杂技《一品一三绝》感动台湾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7月4日到8月31日,大型情境杂技《SPLENDID,一品一三绝》将在保利剧院连续上演50余场。据介绍,目前正在台湾火爆上演的这台晚会获得了观众的一片叫好声。

  这台杂技晚会由13个精彩“绝活”组成,5月31日在台北“小巨蛋”体育馆成功举行了首场演出。《球技》、《俏花旦》、《十三人顶碗》轮番上演,平均每分钟就有一次掌声。演出结束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掌声持续10分钟之久,热情的观众纷纷表示“太感动了!”中国杂技团本次台湾之行将进行三场演出,余下两场分别在台北和台中举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