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戏剧家互换角色采访 武汉开启“儿童之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0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袁毅 通讯员 陈谦)“没有剧本、舞台美术和布景,只要通过哑剧的形体动作,能想象出来就行!”昨日,来自山西、济南、青岛、西安、昆明、辽宁、武汉、中国儿艺的20位儿童剧艺术骨干津津有味地观赏了瑞典贝鲁剧团艺术家精彩独特的哑剧、形体表现和即兴表演,在两位瑞典艺术家peter和magnus的耐心指导下,他们互换角色现场当起记者、彼此采访起来。

  在瑞典国际开发署的资助下,“儿童之声”项目于2004年年初首先在南亚的印度和孟加拉举办,之后又发展到东亚及东南亚的中国、越南、老挝等国家。作为“儿童之声”的一个子项目,中国剧协与瑞典戏剧联盟继北京工作坊之后,再次共同举办第二届“儿童之声”(武汉)工作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