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综艺小天后阿雅加盟 7月听“Women说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9:5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刘璟艺)继舞台剧《暗恋桃花源(blog)》在武汉大热之后,著名戏剧导演赖声川最新推出的相声剧作品《这一夜,Women说相声》也将于7月11日至12日亮相中南剧场。

  《这一夜,Women说相声》一方面继承了“表演工作坊”每四年推出一次相声剧的传统,另一方面又再次地自我颠覆,转从女性观点出发,不仅探讨了为何自古女人就不说相声的奇特现象,还对当今社会中女性的心理等诸多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挖掘和探索。

  《暗恋桃花源》剧本本身十分优秀。与《暗恋桃花源》的“戏保人”不同,《这一夜,Women说相声》是一部完全需要依靠演员实力和表现力支撑的戏,如果没有优秀的演员,《这一夜,Women说相声》根本无法站立在舞台上。为此,《这一夜,Women说相声》在内地的演出特别邀请了三位最具实力的女演员 方芳、阿雅(听歌 blog)、杨婷加盟,他们将在该剧中说学逗唱同台PK,施展各种绝技,挑战传统的男性相声。武汉市演出公司昨日宣布,即日起凭《暗恋桃花源》门票存根前往中南剧场和武演票务通购买《这一夜,Women说相声》门票就可享受九折优惠。

阿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