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声川赴内地打造原创舞台剧 全国范围征集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4:44  新浪娱乐

  你想登上国内顶级剧院的舞台吗?

  你有与世界著名导演合作的勇气和能力吗?

  你有强烈的表演欲望吗?

  你有展示自己的冲动吗?

  华人戏剧界大师赖声川先生亲历打造中国大陆的首部原创舞台剧

  “华汇时代”剧院打造首部在全国巡演的大型舞台剧

  全国范围内征选演员 征选演员的官方博客

  一、开幕大戏介绍

  2008年9月,央视电视文化中心(TVCC)聘请华人戏剧界大师赖声川导演编剧首部大陆原创戏剧,中国著名电影导演谢晋为艺术顾问,打造一台表现人性、民生在电视艺术形式下的情感故事,在动人的戏剧故事和娱乐形式的包装中展示出电视元素的舞台演出。

  这部大戏汇聚了世界最先进的舞台科技,吸引众多国内乃至国际上高度知名的明星参演。此台大型舞台剧是央视电视文化中心在文化领域首次开拓性的创新之举。由央视电视文化中心全力打造的这一剧目,是新的社会文化、经济条件下开辟和主导我国主流精英时尚人群的文化娱乐消费市场的重大举措。

  开幕大戏邀请众多著名演员加盟,大陆实力派演员柳云龙签约出演男主角,本剧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征选剧中演员,这将为无数追求演艺梦想的人们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开幕大戏将于2008年9月—2009年初赴全国各重要城市做50场次巡演。

  二、演员征选时间:

  1、报名时间:2008年6月1日 --- 2008年6月20日

  2、初选截止:2008年6月23日 ,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联系入围选手,敬请留意新浪娱乐主网页。

  3、复选截止:2008年6月28日

  4、演员征选结果公布:2008年7月1日

  三、征选角色:

  6位男演员,6位女演员

  四、开幕大戏的故事

  一个电视机,从城市到农村,从流浪汉的住处到女工的宿舍,从电视节目的播放载体到成为被人收藏观赏的古董,它经历了被人喜爱、抛弃、珍藏的酸甜苦辣,目睹了中国社会数十年发展的幸福和泪花。

  一对城市夫妻,一对农村夫妻,一对富商夫妻,一个流浪汉和一个纺织女工,他们因为电视而联系起来,在时光交错中,一起感受着生活的变迁和激动;体验着纠纷繁杂的生活起伏,历经着数十年的历史……

  时间流逝,电视逐渐成为人们的生活方式,电视机成为承载人们欢乐与感动的载体。电视机与人,他们交织在一个舞台上的多个空间之中,体验着坎坷,感受着支持,因爱而保护着的对生命的信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