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花名册之导演何念 票房奇迹的新锐创造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4:38  新浪娱乐
疯狂花名册之导演何念票房奇迹的新锐创造者


  导演:何念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现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导演。是新锐的高产舞台剧导演,票房号召力已超越孟京辉,其敏锐的时尚触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深厚的戏剧功力已逐渐形成了其独有的“何式喜剧”风格,成为时尚娱乐舞台剧的一大新锐“风向标”。

  主要导演作品有:

  话剧《茶花女》、《莫扎特之死》、《屠夫》、《大于等于情人》、《力量——天职》、《人模狗样》、《恋人》、《初恋50次》、《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双面胶》、《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

  其中《人模狗样》参加第17届埃及开罗国际实验戏剧节获“评委会最杰出社会成就大奖”。并多次参加国际戏剧节,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电视剧《男人本色》、《美女愁嫁》、《中国式离婚》、《防火墙5788》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