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恨歌》专场义演献爱心 慰问抗震医护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5:06  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讯 为表达对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英雄(《长恨歌》专场义演献爱心慰问抗震医护人员)们的崇敬之情,弘扬中华民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英勇精神,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华清池自6月7日起相继推出慰问抗震救灾中前往灾区一线记者代表及在陕川籍工友专场演出后,6月9日晚再次推出大型实景历史舞剧《长恨歌》慰问赴灾区抗震救灾医护人员和灾区伤员专场,用这台艺术精品来表达对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和灾区伤员的敬意和抚慰。

  据了解,由陕西旅游集团公司、临潼区主办的医护人员代表暨灾区伤员专场演出,让来自西京医院、唐都医院、省人民医院等近千名观众享受到一场由华清池景区奉献的视觉盛宴。参加演出的《长恨歌》主要演员向从灾区归来的医护人员代表献花表达敬意,剧中出演唐明皇和杨贵妃的两位演员则向“敬礼娃娃”郎铮、“芭蕾女孩”李月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养伤,努力学习。李月对关心灾区伤员的华清池景区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她说相信自己一定能够站起来,圆自己的舞蹈之梦。

  华清池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赵芜泉在致辞中说,汶川“5·12”大地震后,在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医务工作者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医务工作者的职业操守和良知良心,赶赴灾区,救治伤员,鼓舞灾区人民挺起不屈的脊梁战胜灾害,受到了人民的欢迎和尊敬,这台演出就是为了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慰问和关切之情,传达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连、共渡难关的坚定信念。 杨光/文

长恨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