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芭蕾舞剧《火鸟》登陆保利 中国演员扮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2:37  北京晨报
美国芭蕾舞剧《火鸟》登陆保利中国演员扮王子

《火鸟》 演出剧照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6月13日、14日美国圣何塞芭蕾舞团芭蕾舞剧《火鸟》将在保利剧院演出,与以往演出不同的是此次《火鸟》中国行中,男主角王子的扮演者是中国演员郝博,这也是他在美国生活工作四年之后,第一次回国演出并担任主角。

  郝博一米八几的瘦高个子,清秀的面庞,在这个舞蹈团里形象也算比较突出的。他告诉记者自己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02年郝博通过在美国的芭蕾舞比赛认识了现在圣何塞舞蹈团团长丹尼斯,一年后毕业就到了美国。此次是郝博第一次回国演出并担任主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