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现身北大素颜做义工 为恩师赖声川站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5:13  深圳晚报
汤唯现身北大素颜做义工为恩师赖声川站台(图)

汤唯

  本报讯 9日,汤唯(汤唯现身北大素颜做义工为恩师赖声川站台(图))低调现身舞台剧《暗恋桃花源(blog)》北大百年讲堂演出现场,她的身份是演出的志愿者,负责向每一位捐款人发放纪念册,为灾区筹款建学校。

  赖声川(blog)经典舞台剧《暗恋桃花源》,迎来第101场纪念演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剧组选择了一种特别的方式来纪念他们共同走过的日子——在北大百年讲堂演出的票房收入将全部用于在四川灾区援建一所希望小学。

  久未露面的汤唯以一身仔裤白色运动衫,素颜出现在演出现场,她给现场捐款的人送上剧组人员的亲笔签名纪念册。遇到有热情的影迷要求合影签名的,汤唯礼貌地微笑解释:“不好意思,现在主角是这次慈善捐款,其他的能稍后么?”

汤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