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声川为央视华汇时代剧院开幕大戏征选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5:43  新浪娱乐

  随着赖声川首部大陆原创剧在全国范围内征选演员活动的开始,截止到6月10日,开幕大戏项目组就收到从全国各地涌入的报名信数百封.

  这里既有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四川音乐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等一批受过专业训练的艺术人才。又有北京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第三军医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香港教育学院、南京大学等学习从事非艺术专业,可始终热爱舞台,怀揣表演梦想的人们。大家凭着对赖声川导演的敬仰,对戏剧舞台的热爱,对央视华汇时代剧院的热切期待纷纷来信报名。许多选手都表示,“能出演赖老师的戏是一种荣耀”,“赖老师的戏中没有小角色”信中处处流露出与赖老师合作的渴望。

  你报名了吗?你还在犹豫吗?你要再次错过把梦想变成现实的机会吗?距离报名截止的日期还有10天了,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