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 朝阳公园闭幕式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9:44  新浪娱乐

  7月13日奥运申办成功日,“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闭幕式将在朝阳公园进行。闭幕式分四个部分组成:管乐行进队列表演、青年创业讲坛、现代艺术展和闭幕式演唱会。管乐行进队列表演及是届时北京管乐节的一部分,分别由中国武警军乐团、海军军乐团及多支国内外专业管乐团参加演出。

  青年创业讲坛:特邀成功人士讲述其创业历程和成功故事。所谈论的话题涉及各个主要领域,启发和鼓励青年人奋发图强,讲坛将通过网络提交创业计划书。获得认可者可得到“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奖学金或创业基金和实习机会。

  现代艺术展:通过现代艺术展示,向人们传达保护环境、扶贫救助、共创未来的创新理念。闭幕式演唱会:邀请海内外艺术家及国内音乐人联袂演出。集中体现奥林匹克的精神。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