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 青年与未来”国际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9:45  新浪娱乐

  “艺术:青年与未来”国际论坛其宗旨在启迪智慧,励志人生,促进和谐社会中青少年的健康全面发展。为在中外政府机构、艺术机构、教育工作者、科学家、艺术家之间,建立以青年艺术与人生发展为主题的平台,分享艺术传播与教育活动中的策略和经验。拟邀请来自美国、委内瑞拉、英国、西班牙以及我国著名教育家、艺术活动家、经济学家、传媒人出席演讲。

  此外,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还将邀请加拿大圣·劳伦斯室内乐团、美国洛杉矶童声合唱团以及国际知名艺术院校等艺术团体和个人参与。

  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让中国的青年和世界的青年一起牵手享受激情澎湃的今天;迎接丰富多彩的未来。我们期待有更多的青年人参与到艺术周中来。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