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策划之聚焦戏剧 人艺国话各演赈灾话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5:55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之聚焦戏剧人艺国话各演赈灾话剧(图)
张和平院长宣布《生活》待演

  策划/ 戏剧杨申 执行/戏剧铭捷

  前言:

   四川地震灾难来临后,举国上下悼念,人们纷纷为赈灾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戏剧艺术团体,中国两大最顶级剧团——国家话剧院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纷纷行动,以最短暂的时间确定各自要排演的赈灾话剧,并赴灾区体验生活,开始了紧张的排练。6月15日,国家话剧院排演的《坚守》将在北京海淀剧院上演,而7月8日,北京人艺排演的《生*活》将在北京首都剧场登台。

独家策划之聚焦戏剧人艺国话各演赈灾话剧(图)
任鸣:我们不是排应景戏

  新浪戏剧全新一期的《聚焦戏剧》栏目,将这两部即将上演的大戏逐一介绍与比较,并非为了pk,而是从二者中找到意义上与艺术上的相似与相异同,让广大网友对《坚守》与《生*活》有最新的了解。(比较顺序以首演时间顺序为先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