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来京 力捧以胖为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1:10  北京晨报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来京力捧以胖为美

图为《发胶星梦》剧照

  晨报讯(记者 李澄)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剧团经理玛丽和舞台技术总监贾斯丁先生日前率队考察了北展剧场,据悉,从7月25日到30日,《发胶星梦》将在北展上演一周,成为继《妈妈咪呀!》之后首次北京与上海、纽约、伦敦同步上演的当红音乐剧。

  《发胶星梦》讲述了胖女孩特蕾西通过不懈追求从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有趣故事。她凭借自己的努力,从默默无闻的学生变成了偶像演员,并赢得男一号的爱情。剧团经理玛丽认为,《发胶星梦》之所以能够得到如此殊荣,很重要的一点是剧中关于外表和心灵的主题能够引起共鸣。“时尚杂志都在向我们灌输美的标准,鼓励女人们变瘦。而特蕾西却选择不遵从这些标准,用自信和自尊展现出自己的过人才华,让真诚的、毫不做作的‘胖’成为美德。”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