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托尼奖揭晓 《南太平洋》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49  新浪娱乐
2008年托尼奖揭晓《南太平洋》成最大赢家

《八月:奥塞奇县》原著作家特雷西-莱特手捧最佳舞台剧奖

2008年托尼奖揭晓《南太平洋》成最大赢家

最佳舞台剧男女主角狄安娜-杜娜甘(左)和马克-瑞兰斯

2008年托尼奖揭晓《南太平洋》成最大赢家

最佳音乐剧男女主角帕蒂-吕博内(左)和保罗-斯佐特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公布的托尼奖名单中,《南太平洋》(South Pacific)获得了五个奖项包括:最佳音乐剧导演奖、最佳舞台设计奖、最佳服装奖、最佳灯光效果奖和最佳音乐效果奖,成为2008年托尼奖舞台上最大的赢家。这部音乐剧被称作是本年度最佳改编经典音乐剧。

  该音乐剧导演巴特里-西尔(Bartlett Sher)感谢了这部剧的传奇人物—创作者兼作曲家里查德-罗格斯(Richard Rodgers)、词作家奥斯卡-汉默斯顿(Oscar Hammerstein II)以及原作导演兼创作者乔什-罗干(Joshua Logan)和詹姆士-米切娜(James Michener)。

  “他们都是了不起的人,他们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教会了我,我不仅是位艺术家,还是一个公民。我们创作音乐剧不仅仅是为了娱乐大众,而且可以彰显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国家是伟大的国家,”西尔说。(Lynette/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