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蝶》专场义演完美落幕 让爱心插上翅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5: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5日,在第1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会隆重开幕之日,历时6天的第19届哈洽会音乐剧《蝶》专场义演在环球剧场完美落幕。参加本次哈洽会的中外嘉宾与1600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中,《蝶》剧的演员们精彩的演唱、大气磅礴的音乐、炫目的多媒体舞台呈现,以及高潮时刻蝴蝶与演员共舞的场面,让观众们领略到了民族音乐剧的视听盛宴。中外来宾和观众对高度评价《蝶》剧,他们用激动、震撼来形容最真切的感受,结尾主题歌出现时观众掌声雷动纷纷和演员一起演唱《我相信于是我坚持》。

  第19届哈洽会音乐剧《蝶》专场义演,由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办公室、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义演自10日起共演出6场,所有演出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在四川地震中受伤的儿童,用于为截肢儿童制作义肢。

  此次《蝶》剧义演得到了中国残联肢体残疾人协会副主席杜仲同志的大力支持,他积极联系四川省残联,寻找因地震灾害失去双手的残儿,帮助他们安上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子义肢,帮助他们实现人生梦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