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发胶星梦》上海开演 灾区助幼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1: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刘迪)昨天,“梦想成真·爱心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在上海大剧院正式启动。7月5日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的首演现场,部分来自灾区的孩子们将受邀走进大剧院观看演出。主办方表示,希望能够凭借该剧积极自(听歌)、追求梦想的励志主题,用音乐和关爱帮助灾区同胞走出悲伤,重拾信心和勇气,用爱心点亮孩子对明天的希望。

  在发布会现场,6名来自都江堰、绵阳、广元、江油地震灾区的孩子通过大屏幕表达了各自的心愿。目前借读于普陀区长征中学六年级的李思楚两周前来沪投靠姑妈,她的妈妈是都江堰市人民医院护士长,至今仍身在救灾第一线,爸爸也留在家乡陪伴、支持妈妈工作。思楚说:“我知道上海有个大剧院,希望可以去那里看一场演出。”年龄最小的赵思涵说:“我的梦想是长大当一名舞蹈家,我要和上海的小朋友一起跳民族舞。”

  出席发布会的青年舞蹈家黄豆豆当场表示会帮助思涵小朋友实现这个愿望:“我从孩子的眼睛里看到了她的艺术灵性,我一定会用自己的方式帮助她,思涵一定会成长为最棒的舞蹈家。”著名歌唱家廖昌永身在北京录制专辑,但他同样通过视频录像承诺:“等我回到上海,一定为家乡的孩子们唱歌。”廖昌永还像自家叔叔一样叮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读书,报答所有帮助你们的叔叔阿姨。”

  据悉,主办方还将在7月12日下午推出“情系灾区”爱心公益专场,邀请前往灾区的志愿者、医护人员、武警以及来沪治疗的灾区群众一同欣赏《发胶圆梦》。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