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达演《日出》收敛招牌笑声 对第二轮演出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2:04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贾薇)刚从上海巡演话剧《日出》归来的郭达表示,根据观众的反馈,他有意收敛了自己的笑声,在上海演出时反响不错,这也让他对6月下旬在北京的第二轮演出充满信心。

  由王延松导演,陈数、郭达、靳东等主演的总政版话剧《日出》在国家大剧院首轮6场演出,获得巨大成功。也许是因为郭达那爽朗的笑声太有特点了,虽然他本人对自己的每次笑声都有精心设计,但是观众还是感觉笑得有点多。全剧四幕戏,几乎每一幕他都是人未露面,笑声先到,而那独特的笑声让人不自觉联想到小品。郭达说,他已经下手对自己的笑声进行了精简压缩,力求用最到位的笑声表现出大资本家潘月亭的奸猾与狡诈。

  该剧将于6月25日至28日在首都剧场进行二轮演出。郭达坦言,在这个话剧的圣殿演出曹禺的代表作,自己心里很紧张。

日出吧】 【郭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