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恋爱的犀牛》开演 李乃文感压力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3:40  新浪娱乐
新版《恋爱的犀牛》开演李乃文感压力大(图)

李乃文

新版《恋爱的犀牛》开演李乃文感压力大(图)

牙刷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经典话剧《恋爱的犀牛》再次被孟京辉搬上舞台,以全新的演员阵容和观众见面。日前,导演孟京辉,编剧廖一梅携老版演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恋爱的犀牛》九周岁和08新版冲击千场壮举。

  对于演满百场的李乃文来说,《恋爱的犀牛》带给他的震撼远不止这些,他自己塑造的经典“牙刷”形象至今令人难忘,很多观众因此记住并喜欢上他。时至今日,早已投身影视剧创作的李乃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仍会被问起“牙刷”和“犀牛”的话题。

  如今,新版《恋爱的犀牛》即将登台,李乃文表示心中很期待也很忐忑。当有记提问到想对新“牙刷”说点什么时,李乃文笑称:“新版可别超过我呀,要不我多没面子,我怕到时候我在观众心里没地位了。” “牙刷”的机智幽默引得全场大笑。

  据悉,由李乃文主演的华谊兄弟谍战大戏《身份的证明》已顺利杀青,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年内将登陆各大电视台。届时,又会掀起一轮谍战剧观看热潮。

李乃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