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经典换新装 140人超强阵容深圳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52  深圳晚报
《东方红》经典换新装140人超强阵容深圳演出

总政歌舞团将带来最新版的《东方红》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7周年,6月28日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将以140人的强大阵容在市民中心礼堂上演新排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为鹏城观众送上一台激动人心的红色经典节目。

  彭丽媛担纲艺术指导

  2000年,《东方红》由总政歌舞团重新编排,荟萃了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所有精彩唱段和朗诵词,以大型歌会的形式呈现给全国观众。2006年,总政歌舞团对《东方红》进行了再“加工”,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火爆上演。今年,新版《东方红》由著名歌唱家彭丽媛担任艺术指导,总政歌舞团将所有的舞台布景和装饰全部更换一新,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

  名家新秀同台飙歌

  演出的另一亮点,当数总政新“台柱”雷佳、王丽达(blog)、吴娜和王庆爽的加盟,他们将演唱《情深谊长》、《南泥湾》、《农友歌》等经典名作。其中,雷佳曾获“金钟奖”声乐大赛金奖和青歌赛专业组民族唱法金奖;王丽达曾获“金钟奖”专业组铜奖和青歌赛专业组民族唱法银奖。值得一提的是,合唱团、乐队将穿着全新军装,而本次演出也将是总政歌舞团换新军装后在深圳的第一次亮相。

东方红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