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卷》北京二轮演出 国外演出商纷至沓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22:00  新浪娱乐
《九卷》北京二轮演出国外演出商纷至沓来(图)

国外嘉宾纷至沓来

《九卷》北京二轮演出国外演出商纷至沓来(图)

国外嘉宾交口称赞

《九卷》北京二轮演出国外演出商纷至沓来(图)

国外嘉宾与引进《九卷》

  新浪娱乐讯 大型功夫舞台剧“功夫诗·《九卷》”于6月18日在保利剧院展开了第二轮演出。由于第一轮的良好口碑,很多国际演出商以及文化参赞们,纷纷赶赴北京一睹《九卷》真面目。

  包括澳大利亚、以色列、美国、葡萄牙等国的文化演出商们于18日在保利剧院观看了演出。对于此次无论从舞台表现还是文化内涵上都对传统功夫进行了颠覆的“功夫诗·《九卷》”,各国的演出商均对其品质做出了极大肯定。

  美国演出商表示:“以前也曾经看过一些功夫类的表演,综合比较,这次的演出绝对独树一帜。”澳大利亚的演出商愉快地表示:“之前了解到这个演出,我们已经有浓厚的兴趣,这次亲眼看到了如此精彩的表演,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把它带到澳洲去!”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