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说相声”台湾再掀热潮 因购热烈将加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17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刘璟艺) 女人的爆发力不可小觑,不但能说相声,票房还不俗。《这一夜,Women说相声》三年前曾在台湾首演,引起高度反响。三年后,《这一夜,Women说相声》应“2008台北艺术节”之邀再次上演,加入新元素的老经典依然备受追捧,原定8月举行三场演出,因购票反应热烈,表演方决定加演。

  此剧台湾版的三位主角方芳、萧艾、邓程惠都是浑身戏胞的资深女演员,把该剧讽刺、爆笑、反思的元素演绎得淋漓尽致,看得非常解气。

  除了在台湾持续火爆外,去年起该剧赴内地巡演近30场,也是场场爆满;今年五月初前往美国洛杉矶演出,观众更挤爆戏院。而这部由著名戏剧导演赖声川带来的经典相声剧的内地版即将于7月11、12日亮相武汉中南剧场,该剧的内地版除保留了该剧的灵魂人物,台湾全能天后方芳之外,更是邀请了被内地观众熟知的台湾综艺小天后阿雅,和内地演员杨婷加盟。继《暗恋桃花源》之后,江城观众将再次有机会领略赖氏作品的独特魅力。

  售票电话:82802188 82837366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