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推出“日出”纪念卡 图案文字尽显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6:26  新浪娱乐
陈数推出“日出”纪念卡图案文字尽显风情(图)

《日出》陈白露明信片

陈数推出“日出”纪念卡图案文字尽显风情(图)

《日出》精美明信片

  新浪娱乐讯 继上海、广州取得空前好评后,日前,新版话剧《日出》拉回北京展开二轮巡演,6月25至29日,将在人艺首都剧场(blog)掀起新一轮演出高潮。与此同时,陈数(blog)个人推出的“日出”经典造型纪念卡册也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由于在上海广州都仅采取义签形式,甚至出现“一册难求”的场面。

  “日出”经典纪念卡册由六张明信片和一个精美信封组成,以陈数在《日出》中饰演的“陈白露”形象为设计主题,用发黄老照片的样式将舞台上难以察觉的细腻神态和人物风情展露无疑。每一张明星片的背面都记录着一段陈白露的心声,“我喜欢太阳,我喜欢春天,我喜欢年轻,我喜欢我自己……”;“太阳升起来了,黑暗留在后面,但是太阳不是我们的,我们要睡了……”;“生活中的幸福和快乐毕竟总是意外,而平庸、痛苦、死亡永不会放开人的。”……卡册在细节设计上也颇为讲究,例如信封正面写着“致:陈白露, 自:陈数”,邮戳上印着“日出,白露大道52号”,封底上还精心印上了一个陈白露的“红唇印”,尽显陈白露式的精致与风韵十足。卡册内页,陈数还向各位为陈数版陈白露做出贡献的朋友致谢,特别感谢了总政话剧团和王延松导演的支持。

  在上海和广州的演出中,此套纪念卡册均举办了赈灾义签活动,也得到了观众热烈响应,几乎是抢购一空,还有不少观众纷纷在网上留言索取购买方式。北京的二轮演出将会继续推出纪念卡册,具体活动形式则有待进一步确定。福泽·June/文

陈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