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剧场话剧关注都市人际 妮可曾参演舞台剧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1: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6月22日),在话剧《谁爱谁,爱谁谁》的发布会现场,5位年轻演员在舞台上为观众表演了剧中片断,有点复杂的人物关系恰如该剧的名称。导演李珊称,该剧关注的是都市人的人际关系。

  《谁爱谁,爱谁谁》改编自奥地利剧作家施尼茨勒百余年前创作的剧本《轮舞》。十年前,百老汇将其改编成舞台剧在伦敦上演,因巨星妮可-基德曼的加盟而引起轰动,这是她参演的唯一一部舞台剧。根据《轮舞》改编的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更多地关注现代人复杂的人际关系与情感关系。李珊介绍,剧中所有演员都是年轻人,表演上将有很多先锋、夸张的成分,比如把电影手法运用其中,演员王菁华将在剧中扮演一位类似于“时尚女魔头”的时尚杂志主编。该剧将于7月9日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