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郭达领衔《日出》第二轮演出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1:40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特)25日,由陈数(blog)郭达联袂出演的话剧《日出》将在首都剧场(blog)开始第二轮演出,从陈白露式的“方艳芸”到舞台上真正的“陈白露”,陈数将看似重复的角色重新洗牌。

  陈数说:“一开始我的朋友都反对我接这个戏,我也不想再重复饰演‘交际花’。但是跟导演聊过之后,我发现陈白露这个角色已经被重新洗牌。全剧一开始,陈白露就已经死了,她的灵魂引领观众回忆那个房间曾经发生的事情。这个角色时而跳进戏里,时而又跳出来,整个表现手法都很写意。而且这个角色比新上海滩(陈数郭达领衔《日出》第二轮演出开始)》中的交际花方艳芸外在的东西更多,需要演员特别放得开。距这部剧首演前一个月,我还跟导演讨论我的状态对不对。经过了近两个月的巡演,再回到北京,我可以说这个角色绝对不是简单重复。”

  从25日至29日,新版话剧《日出》将在曹禺先生曾经工作过的首都剧场演出,风情万种的陈数将用演出告诉观众,她饰演的每一个“旗袍女人”都是一次新尝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日出吧】 【郭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