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胶星梦》将登北展舞台 讲述胖女孩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4:09  北京日报
《发胶星梦》将登北展舞台讲述胖女孩梦想(图)

《发胶星梦》

  本报讯(记者李洋)作为“相约北京——2008奥运文化活动”之一的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将于7月25日至30日登上北展剧场舞台。这是继音乐剧《妈妈咪呀》之后,中演公司送给北京观众的又一部欢乐大餐。

  《发胶星梦》根据真人真事改编,2002年首演于美国百老汇,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美国巴尔的摩的一位胖女孩特蕾西·特布拉德凭借令人惊叹的才华和热情,在当地舞蹈选秀节目《科尼·柯灵斯秀》中脱颖而出的故事。剧中,这个顶着一头流行发胶造型的“发胶女孩”,在舞台上劲歌热舞(《发胶星梦》将登北展舞台讲述胖女孩梦想(图)),而且自信、自尊,她不但颠覆了美国各类时尚杂志灌输的美的标准,还掀起了一轮新的审美热潮。

  在现实生活中,特蕾西的几位扮演者自身的经历也足以与剧中人相媲美。第一位扮演者玛丽莎,以前一直在好莱坞大片里跑龙套。赢得了演特蕾西的机会时,却发现自己患了宫颈癌。但是,她最终战胜病魔,因出色的表演一举成名。

  此次来京的主演布鲁克林·帕克,毕业于犹他州立大学戏剧表演专业。她从2003年第一次参加剧组选拔,一路击败500位竞争者,才在2006年正式参演该剧。布鲁克林说,自己15岁时,性格就和特蕾西很相像。布鲁克林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小的特蕾西,她告诉你即便事情不如所愿,也该坚定希望,激励自己走下去。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