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庆祝百场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6:33  北京晚报
孟京辉《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庆祝百场演出(图)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本报讯(记者王润) 由孟京辉执导的小剧场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迎来了在东方先锋剧场第一百场的演出,这也是东方先锋剧场第一个百场演出项目,因此剧院特意为剧组颁发了大红花和奖状。全场观众与剧组主创、乐队成员一起为此庆祝,现场好似摇滚演唱会。

  昨晚的演出,老版《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中扮演“狗哥哥”的陈明昊和导演孟京辉都到场客串,让人十分惊喜:由韩鹏翼扮演的新版“狗哥哥”吃了满汉全席,就变成了大号的“狗哥哥”陈明昊;在7天的消沉日子里,又缩水成小号……精巧的剧情安排让他们在台上的替换显得天衣无缝。

  演出结束后,东方先锋剧场经理傅维伯代表剧场,向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的导演孟京辉,主演刘晓晔、陈明昊、韩鹏翼颁发奖状和绸缎扎的大红花,孟京辉的奖状上写的评语是“狗头狗脑,一呼百应”;刘晓晔的是“德艺双馨,早结良缘”;陈明昊的是“神行百变,剧坛奇葩”;韩鹏翼的则是“学业有成,明日之星”。四个身披大红花的主创站在台上活脱脱就像四个新郎官,傅经理开玩笑道:“刘晓晔,这绸子花你结婚的时候还能用。”此外,剧院的工作人员也为现场乐队成员戴上了红花,感谢他们百场辛劳。

  孟京辉导演感慨:“让我们记住家乡和理想,继续前行。”陈明昊许久没演该剧,激动地说:“剧场真是有魅力,我本来把台词都忘了,结果一上台全想起来了。”刘晓晔则做起了广告:“大家散场时每人都可以领一个《两只狗》的纪念本,另外门口还有孟京辉作品DVD和廖一梅的书,当然后面两样不给钱是不让领的。”

  最后,剧组的成员们一起演唱狂欢,全场观众则用击掌的方式合着拍子与台上疯狂的人们一起庆祝这百场的欢乐时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