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俩秘密》第二轮登陆朝阳九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2:31  新浪娱乐
《不能说的俩秘密》第二轮登陆朝阳九剧场(图)

《不能说的俩秘密》

  新浪娱乐讯 先锋戏剧团队“知己社”第二轮“秘密升级版”《不能说的俩秘密》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本月11日将进行第二轮前的热身排练。升级后的秘密将于2008年7月1日—7月20日晚7:30在朝阳九个剧场三层TNT小剧场进行公演。

  作为“知己社”首部公演剧目,首轮演出后,《秘密》的剧情与主题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肯定,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并且在上一轮结束后观众朋友和专业人士也纷纷在博客上留言,表示了他们对于该剧中某些地方的意见。所以知己社推出这个秘密升级版的《秘密》。

  除了剧情中天马行空的想象与大胆原创之外,升级版《秘密》深刻的主题也必会引起台下观众的深思。《秘密》将会提出两个值得我们探讨的问题,并带您一起寻找答案!

  此外,《秘密》创作班底及演员阵容也有了一定的调整。《秘密》的监制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表示,本剧调整后的演员及主创依然全部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各系的骨干精英。一流的创作班底将真诚进行到底,定能为京城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演出时间:2008年7月1日至7月20日,朝阳九个剧场三层TNT剧场,“知己社”全体主创人员期待您的光临!

  知己社官方博客地址:blog.sina.com.cn/zhijishe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