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回家气场诱人 郭达嫌场次太少不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13  北京晚报
《日出》回家气场诱人郭达嫌场次太少不过瘾

《日出》主创

  本报讯(记者王润) 由陈数(blog)郭达主演的曹禺经典话剧《日出》在结束了上海、广州两地的巡演后,于今天回到北京在首都剧场(blog)再次上演。几位主演对在首都剧场演出《日出》,都表示既有压力又十分期待,郭达更是声称:“4场太少了,应该连演40场!”

  对于在首都剧场演出《日出》,几位主演更是表现出了强烈的期待。郭达坦承自己“有压力”:“这是到话剧的艺术殿堂来演出,也是曹禺先生工作的地方,我们来演曹禺的名著,希望能正常发挥,向大家汇报,并向北京人艺的同行学习。”“我以前也到首都剧场来演过戏,但这次来演《日出》,感觉特别不一样。”扮演李石清的翟万臣是总政话剧团的资深演员,他说:“一走进首都剧场,就感觉我的心静了下来。我相信首都剧场会是我们发挥最好的几场,因为这里的气场不一样!”

  陈数更是以亲自设计一套《日出》经典造型纪念卡册来表示自己对此剧的情有独钟——纪念册由六张发黄老照片样式的陈数版陈白露旗袍照明信片和一个“用吻封缄”的精美信封组成。每张明信片背后都有一段陈白露的心声;信封正面写着“致:陈白露,自:陈数”,邮戳上印着“日出,白露大道52号”,封底还印上了一个“陈白露的红唇印”,尽显精致与风韵。(白继开/摄)

日出吧】 【郭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