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京二轮首演爆满 陈数义卖签纪念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2:05  新浪娱乐
《日出》京二轮首演爆满陈数义卖签纪念卡(图)

陈数《日出》精美卡册封底“唇印”

《日出》京二轮首演爆满陈数义卖签纪念卡(图)

陈数现场义签海报

《日出》京二轮首演爆满陈数义卖签纪念卡(图)

现场观众反响火爆

  新浪娱乐讯 昨日(25日),由王延松执导,陈数(blog)郭达、靳东主演的总政版话剧《日出》在人艺首都剧场(blog)拉开了在京二轮巡演的帷幕,并将于25日-28日连续上演四场演出。经典剧目的全新解读,全明星阵容的激情演绎,继上海、广州大受追捧之后,重回北京舞台的《日出》再次获得全场爆满的火热反响。开场前,在后台准备演出的陈数意外出现在《日出》精美纪念卡册义卖现场,十分钟的义签活动令现场气氛一度火爆。

  经过上海、广州两站的演出高潮,《日出》巡演重回北京早已是备受期待,话剧圣地首都剧场的舞台也令全组演员异常兴奋。爆满的上座率和演员的完美发挥令昨晚的演出再次赢得掌声一片。某电影公司杨先生看完演出表示说:“陈数的扮相风华绝代,完全是我心目中的陈白露!”;某时尚杂志李女士对陈数的表演也赞不绝口,“无论扮相、声线、形体都拿捏地很到位,准确表现出了她的出身和心灵”;著名话剧制作人李先生认为,陈数的表演压得住台,光芒四射!其他几位演员的表演也向观众展示出总政话剧演员的实力。听到观众肯定的评价,《日出》的演员们松了一口气。陈数说“我知道今天有很多话剧界的专家赶来观看,观众也是非常具有欣赏品味一批人,能在人艺舞台上顺利过关得到认可,真的是很不容易,这和全剧组演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相信大家受到这么欣喜的鼓舞,一定会越演越精彩的!”

  为了从更多的层面支持四川灾区的建设,陈数还特别推出了《日出》陈白露限量纪念卡册,并在首演当晚进行签售义卖活动,得到了观众的大力支持。开场前不久,在后台准备演出的陈数意外出现在前厅的义卖现场,“这次的义卖活动是很有意义的事,全部收入都会捐给地震灾区,因此我也希望能和观众多沟通交流。”陈数的出现令现场气氛大热,尽管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但几乎过半的观众都涌到义卖台前,希望得到她的签名,甚至还有热心观众要求陈数直接签在自己衣服上。演出结束后,精彩的表演令观众为“陈白露”更加着迷,纪念卡册和海报随即抢购一空。最后一个买到纪念卡册的王小姐在接过工作人员递给她的卡册后,兴奋地大叫一声:终于买到了!她告诉记者说:“虽然价格稍微有点贵,但是贵得值得,因为都捐给灾区的朋友了嘛,自己又能有限量的纪念卡册收藏,很高兴!”

  陈数为《日出》专门制作的限量版精美纪念卡册由六张陈白露造型图片和一个精美信封组成。造型图片制作成泛黄的老照片,抓取陈数饰演陈白露时的各色神情姿态,尽显复古风情。每张造型图片背面均有一段表露陈白露心声的台词;信封正面的“致:陈白露, 自:陈数”;邮戳上的“日出,白露大道52号”;封底陈数的“红唇印”,一切尽显陈白露式的精致与风韵。福泽·June/文

日出吧】 【陈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