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动作音乐剧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4:31  新浪娱乐
资料:动作音乐剧介绍

动作音乐剧之杂技

资料:动作音乐剧介绍

动作音乐剧之武打

资料:动作音乐剧介绍

动作音乐剧之舞蹈

  “动作音乐剧”的演出形式,由罗氏国际演艺公司世界首创,融合了中国各民族的优秀舞种、戏剧、音乐、武术和杂技等,将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既有西方音乐剧的可视性和娱乐性,又吸收了中国传统艺术之精髓,与现代灯光、音响、舞台道具等相结合,为观众提供了精彩纷呈,炫目华美的视觉享受。

  公司先后推出《天地七月情》、《兵马俑》、《大唐贵妃》、《凤舞九天》、《魅》、《热鼓热舞》等剧目,为庆祝北京奥运会,决定在北京推出中国大型动作音乐剧演出季。演出季将重点推出三部剧,分别是《大唐贵妃》、《美猴王》和《兵马俑》,并定于7月到8月之间在世纪剧院和北京展览馆剧场隆重上演。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